【韩叶】论如何把英文韩叶文译成中文

* 翻译并改写自 @一条威风的大狼狗 太太的英文韩叶 How to use English to write an article about Hanye

* 渣翻!可能ooc!英文直翻很僵硬想润色一下结果被我润跑偏了!

* 仅个人理解!可能太太原本想写的不是这样【哭

——————————————————


“你干什么呢?”韩文清看了看鬼鬼祟祟的叶修。

突然出现的声音让叶修吓了一跳,大爆手速掐灭剩下的半截烟塞进烟盒再藏起烟盒然后转身直视韩文清,动作一气呵成,“呦!老韩!没…没干什么呀。”

叶修大概是生平第一次一点都不想让爱人接近自己,这个人的身上慢慢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这要是让老韩发现我给他做了保证还背着他偷偷抽烟我就死定了,叶修默默的想。

不过显然老韩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他带着怀疑的目光审视叶修,定格住背在背后的只露出一截的小臂:“是么,那手里拿的什么东西给我看看。”

“说了什么都没有!你居然不信哥!”叶修悲愤出声,企图转移话题并迅速撤离当前危险的情况。

韩文清本就不善的面色又黑了几分,叶修的小动作他都尽收眼底,一伸手拉住叶修的衣领把他拎了回来。

“不好意思没听清,把你几秒钟前说的话再说一遍?”

“……”叶修选择老老实实地闭嘴,内心却忍不住呐喊,老韩你是不是被喻文州附身了怎么也这么心脏呢!把耿直的老韩还给哥啊!

韩文清见他一脸我不说我不理你我拒绝回答的神情,一只手固定住他一只手在他身上摸索起来。

叶修的一句“老韩你又耍流氓!”还没喊完,韩文清就从他身上摸出了挤皱的烟盒“叶修!说说这是什么?”

叶修看天看地看草坪上跑过去的哈士奇就是不看韩文清,他知道老韩那双眼睛肯定凶神恶煞的。对!就是凶神恶煞!

两人互相僵持了一会儿,颇有一些你看着风景我看着你再死磕十年成雕塑也不怕的气势。

最终韩文清先妥协了:“好吧,就一根。”想想叶修虽然艰难但还是努力戒了一个月,决定今天先放过他。

“真的??”原本在他手里蔫了吧唧的叶修一下精神起来,惊喜的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点点头:“只限今天。”

叶修急不可耐的从韩文清手里抢过烟盒拿出一根点上,满足的眯了眯眼睛:“老韩,还是你对我最好。”似乎全然忘了逼迫他戒烟的就是眼前这位。

“所以呢?”韩文清嘴角微微上弯闪过一丝看不出来是微笑的微笑,看着眼前这个有烟就是娘的小心脏。

叶修眨了眨眼睛似乎有细碎的光,慢慢靠近韩文清在他唇上烙下一吻然后狡黠一笑。

“我爱你呀,老韩。”


End.

——————————————————


越写越崩感到绝望

老叶明明就是个大心脏,我为什么要写小心脏,可能脏不到老韩?

结尾那一句在英文里感觉一边更甜,一边更能表现老叶的一点小霸道,可是我写不出来

“永远爱你,老韩”“我爱你呀,老韩”“你是我的,老韩”“最喜欢你了,老韩”“我们还有一辈子,烟慢慢戒。”我找不到一句合适的结尾,要被腻歪死了【捂胸口

第一次试翻,求不嫌弃(*ノ▽ノ)


评论(10)
热度(53)

© 清风穿堂而过丶 | Powered by LOFTER